最新新闻:

颜色无限到空气新秀'舞台'

时间:2021-07-27 17:45:55来源:

在培育在印度的英语歌唱人才,英语娱乐渠道颜色有限公司正在带来一个新的节目“舞台”,这将使观众在印度的音乐场景中给予不同的观点。

由Shibani Dandekar主持,“舞台”将配备音乐家Vishal Dadlani,Monica Dogra,Ehsaan Noorani和Devraj Sanyal,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南亚,南亚,南亚,南亚,作为陪审团小组。

“自频道开始以来,我们旨在没有任何破坏性的内容。在新的阵容和“即时首映”之后,我们现在将进一步推出我们的第一个家庭成长英语歌唱表演,“舞台”,“Ferzad Palia,执行副总裁Ferzad Palia,英语娱乐,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我们非常自豪地在印度电视上介绍这一概念。这个国家有许多有天赋的英语音乐艺术家。不幸的是,他们从未有机会展示他们的才能,但现在,我们正在为他们提供他们终于可以做到的平台,“他补充道。

谈论“舞台”,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渠道的共同策展人,说他与这个概念“惊讶”。

“当我第一次听到”舞台“时,我惊讶于引入印度电视如此新颖的概念。我可以在印度的现实电视节目中看到一个范式转变,“他说。

Alia Bhatt共同策展人和女演员补充说:“英语音乐是我们播放列表的一个重要部分,但我们不会在我们的音乐平台上的任何地方看到它。所以“舞台”是一个时间来的想法。“

“舞台”将于10月10日开始。

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