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nny,Leonard在'大爆炸理论'第9季结婚9促销

时间:2021-07-27 17:45:57来源:

一个新的促销到即将到来的第九季的命中赛季“大爆炸理论”给了拉斯维加斯的第一个看一下便士和伦纳德的婚礼和他们尴尬的婚礼之夜。

新发布的视频看到Penny(Kaley Cuoco-Swerting)和Leonard(Johnny Galecki)在他们的婚礼服装时,他们准备走在过道。她摇滚了一件迷你粉红色的衣服,而新郎则为Aceshowbiz举行黑暗套装。Sheldon(Jim Parsons),Howard(Simon Helberg),Raj(Kunal Nayyar),Bernadette(Melissa Rauch)和Amy(Mayim Bialik)似乎通过卫星观看。它还提供了一瞥新婚夫妇的尴尬婚礼之夜,因为伦纳德试图将他的新妻子从过道携带到蜜月套房中。

“这季节九和伦纳德一直在追求她的三分之一的系列,”Showrunner Steve Molaro解释了为什么这是夫妻最终捆绑结的正确时间。“即使是一分钱,与她的所有承诺问题,都是在一个心态的,'我们是否向前迈进了?我们在做什么?'他们这样做。“但是,当Penny学会Leonard在两年前的北海探险期间,当Penny学会伦妮吻了另一个女性时,这一点,这远远不满。

关于这将如何影响夫妻的关系,摩鲁戏弄,“我觉得当你是便士,你有一个你现在养活了一个人的形象,现在这两件事不再是一致的 - 可以是一件难以应对的事情。“ Penny和Leonard的婚姻也将是Sheldon的新挑战,他们一直与伦纳德密不可分。

“他们正在尝试所有的p。我们开玩笑地暗示了这样一个事实,在某种程度上,其中三个是有点结婚,我认为其中三个人需要Pup out如何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