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乔恩晒近照消瘦许多,每天吃一把保健品疑似备孕?

时间:2021-07-27 18:16:17来源:人民微看点

7月27日,陈乔恩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陈乔恩使用了滤镜拍照,面容模糊到认不出来。且她的身材消瘦,锁骨明显,只是头发乱蓬蓬的,显得有些憔悴。

陈乔恩还晒出了一张吃保健品的照片,称自己每天都要吃一大把各种药物,看上去十分吓人。但是陈乔恩却自我调侃说:“年纪大维他命越吃越多”,看来女明星想要保持好状态,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也有不少网友坦言,陈乔恩吃那么多保健品,莫不是真的在备孕吧。毕竟,即使她在42岁时怀孕,也算得上是高龄产妇了,在备孕期间自然要好好调养身体。

据悉,陈乔恩在参加恋爱综艺《女儿们的恋爱2》时,接受了比自己小9岁的马来西亚华侨艾伦的告白。两人在节目结束后,也一直保持着甜蜜的恋情,交往已经两年,感情十分稳定。尽管一开始,有很多人都不看好他们的恋情,但最终两人还是用真爱穿过了流言蜚语,顺利地走到了一起。

并且,早在两人刚宣布恋情时,就有媒体拍到陈乔恩与艾伦一起前往某医院问诊,猜测他们准备调养身体备孕。据知情人透露,陈乔恩已经处于半停工状态。很多偶像剧上门提出邀约,她都毫不考虑地拒绝了,似乎是有意进行人生的下一步规划。

如今,陈乔恩已经42岁,如果真的准备开启人生新阶段,也是一件值得祝福的喜事。希望她多多保重身体,期待早日听到她的好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