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样Iqbal Patel's Beautifool'于2016年初发布

时间:2021-07-27 18:45:52来源:

同样的IQBAL PATEL的董事会首次亮相“Hotel Beautifool”,基于流行的印地语剧本“Baat Baat Mein Bigdey Haalaat”,将于2016年初发布全球。

“漫长的等待终于结束了!这场比赛得到了很多欣赏,我希望电影也是如此,“Patel在声明中说道。

“酒店Beautifool”功能Rejith Menon,Johnny Lever,Brijendra Kala,IMAM Siddique,Aisha Farrer,Rohit Khurana,Sagarika Chhetri,Subha Rajput,Shaanti,Sandip Gosh和Anu Walhe在重要的角色中。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目前正在制作后,它将在伞形电影公司和Madhire Film Corporation横幅下发布。

在“Hotel Beautifool”之后,Patel将在下一个剧本上工作,是一个黑色喜剧“Tata Goodby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