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就爱,友谊和态度的建议

时间:2021-07-27 18:45:55来源:

屡获殊荣的女演员Kangana Ranaut,忙着促进她即将举办的浪漫艺术家“Katti Batti”,在爱情中说,一个人应该是他的方法,因为有时一个人的语气过度的话。

kangana星期天和她的Co-Star Imran Khan在这里参加过大学。他们与学生讨论了男孩,女孩,态度,友谊和爱情的一些提示。

学院的女孩们用消息筹集了一些牌,并要求Imran解释它们。

一张牌阅读,“我们只是朋友”。和伊曼要求康娜解释它。

她说:“'我们只是朋友意味着我虽然我有第二次想到你,但继续尝试'。”

[相关帖子]

然后,她用不同的音调说话,解释了单词的含义如何改变。

“音调不仅仅是言语,”她强调。

Kangana还分享了有关人际关系的建议:“当你在关系中浪漫一个女人时,它应该是诗意的。它应该有了层。这个世界上所有美丽的东西都是因为女性。“

kangana说:“katti batti”说:“这部电影是一个非常真实的和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它谈到了关系的深度。年轻人想要非常深刻的爱情故事。“

这部电影是尼克希尔·艾德尼的指导,在9月1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