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Ranbir Kapoor在'tamasha'中转动“闲聊”

时间:2021-07-27 18:45:53来源:

来自Deepika Padukone和Ranbir Kapoor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的新照片肯定会让您内心的闲聊快乐。

Tamasha Director Imtiaz Ali曾经引用说,迪伊卡Padukone自从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养成了更美丽,因为她穿过郁郁葱葱的绿地时,Deepika看起来有一百万美元。

跟随她是ranbir kapoor,可以看出谁从他以前的击中'yehjawaani hai deewani'采取暗示和暗示。一个完整的留着胡子让Ranbir看起来更加帅气。

[相关帖子]

Imtaiz Ali's'Tamasha'将ranbir演奏一名慢片萨赫尼的慢跑,而Deepika将描绘一本书狂热,Tara Maheshwari的作用。电影的官方预告片将于9月2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