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索罗纳·帕尔科利说,将花时间成为明星

时间:2021-07-27 18:45:54来源:

Newcomer Sooraj Pancholi说他感谢他的导师宝莱坞超级萨尔曼·汗认为他是一个明星,他想从他那里学习时间管理。

Salman正在推出“英雄”的索罗拉,重拍了Subhash Ghai的指导1983年相同名称。“英雄”,由尼克希尔·艾德尼拍摄,这也使Athiya Shetty的首次亮相,演员Suniel Shetty的女儿明天会击中屏幕。“它感觉很好,但超级巨星是一个大的词。我想成为一个演员首先......成为一个明星需要时间。我们不能成为一颗星夜。如果他(Salman)看到了美国(Superstar),那么这是他的伟大,“苏拉姆告诉PTI。

[相关帖子]

“他对我们来说非常好。Athiya Shetty(Co-Star),我对这部电影非常努力工作。人们通常会说我们是明星的孩子,所以我们不起作用,但这不是真的,“他说。

萨尔曼推出了索罗拉,因为他在他身上看到了一名演员。“这并不明显(萨尔曼发射我),因为他从未告诉过我,他会推出我。我只需要在“ek tha tiger”的套装上了解他。人们认为这是一个家庭的东西,所以他发起了我,“苏纳姆补充道。

“我是”ek tha tiger“的助理董事,这就是他发现我想成为一个演员的地方。他为我提供了这部电影,这就是我得到了“英雄”的方式。“Sooraj揭示了他被萨尔曼签署了“英雄”在他的横幅下重放时,他甚至没有告诉他的父母关于签署这部电影。“我甚至没有告诉我的父母,一年半是我要做的电影。当我们从未讨论过电影时,我觉得害羞地告诉他们它,“他说。

在那一年半的时间里,索罗拉在孟买培训。这部电影的重拍版也会看到他的父亲Aditya Pancholi。他和他一起拍摄。“一天前,我必须和他一起射杀一个场景,我很紧张。但是,当我继续套装时,我感觉到我的父亲比我更紧张,因为它对他来说是非常情感的,“苏拉姆说。

“可能是他以为他会过度的阴影或者给我,因为他是一个好的演员,比我好看。那天我觉得他正在扮演它。但他让我觉得舒服,“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