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希望Mira Rajput在她的生日上,分享美丽的图片

时间:2021-07-27 19:45:52来源:

这是Shahid Kapoor的新婚妻Mira Rajput的生日和爱的丈夫,他是,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他和Mira的照片和标题,“#HappyBirthdayBabywife。”

否则媒体害羞的Shahid Kapoor通过欣赏社交媒体来表达他最亲爱的妻子的爱和感情,让他的粉丝和追随者感到惊讶。

本宣言也出现在Shahid Kapoor拒绝谈论他的婚姻活动和Mira,特别是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陕西州”的促销活动期间。他的“陕西州”的共同明星,字面和比喻上的Bhatt,每当划线询问他关于他的婚姻问题时一直都在救援。

[相关帖子]

今天还标志着Shahid和Mira婚礼的两个月内。

Mira的健身教练Yasmin Karachiwala还训练了Alia和Katrina Kaif,也采取了Instagram祝她美丽的客户。

据报道,在他们的盛大婚礼招待会上,Shahid Kapoor非常关心那些不属于电影行业的Mira,并不是遗漏,因此在整个方面都在。但后来,谣言磨坊在这对夫妇的天堂里遇到了麻烦。该消息后来被Shahid的母亲Neelima Azim拒绝,在您的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采访中,这篇文章将一个真实性的邮票放在上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