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i dev'为马拉地赛电影重新创建

时间:2021-07-28 08:45:58来源:

诺尔兰姐妹和音乐制作人的歌曲二人队Sumit Sethi已经聚集在一起,通过给予BombayVoice.com,这是一个在线音乐门户网站来重建歌曲“jai dev”。

这首歌将成为即将举行的马拉地基电影“Vakratunda Mahakaya”的一部分。它将用于促进电影,并将在信用辊中进行功能。

Sethi也为轨道创造了一个新的西方声音,也可以联系到年轻的观众。

描述这首歌,Sethi在一份声明中说:“它有旧的价值,但新的声音。”

[相关帖子]

Bombayvoice.com联合创始人Prabhleen Sandhu也表示很高兴与Nooran Sisters宣布新歌 - Jyoti和Sultana。

“在与Sona Mohapatra的曲目和国际空间踩踏国家空间之后:沙丘说,加油',我们冒险进入区域空间以及“Vakratunda Mahakaya”促销视频。“

这部电影由Punarvasu Naik指导,包括Vijan Maurya,Naman Jain,Usha Nadkarni,并于9月2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