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辙南辕》戴小雨因车祸失去当妈妈的权力,编剧真不该Z样做

时间:2021-07-27 20:16:38来源:俗趣聊游戏

电视剧《北辙南辕》当下正在热播,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戴小雨遭遇了一场车祸。而这场车祸不仅让戴小雨失去了肚中的孩子,还让戴小雨失去了当妈妈的权力。

电视剧《北辙南辕》是由冯小刚执导,陈枰编剧,赵小丁掌镜,蓝盈莹、金晨、啜妮、隋源领衔主演,韩庚、郑业成、杨旭文领衔主演,刘晓庆、徐帆、王珞丹友情出演的都市女性情感剧。在这部电视剧中,金晨饰演的戴小雨是别人眼中的“小三”,但这并非是她的本意。因为她与澎湃在一起的时候,澎湃向她隐瞒了自己的婚姻状况。因此,很多观众都在质疑编剧为什么要剥夺戴小雨当妈妈的权力。

戴小雨究竟算不算“小三”?

可以说《北辙南辕》这部电视剧,是一部非常写实的电视剧。因为在现实生活中,作为陌生人,我们在看待戴小雨的时候,都会将她这样的女人视为“小三”,因为她确实破坏了别人的家庭。但有些事确实如剧中所展现的那样,某些女人并非是小三,而是遇到了渣男而已,她们其实也是一名“受害者”,就比如像戴小雨这样的女人。

剧中,戴小雨和澎湃在一起的时候,虽然知道澎湃早已有了家室,但澎湃却向戴小雨隐瞒了自己的还未离婚的事实,戴小雨因此便成为了“小三”。而当戴小雨得知真相之后,便选择了离开澎湃。可以说,戴小雨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小三”,她其实也是一个“受害者”。

戴小雨为什么要和澎湃重归于好?

当戴小雨独自回国之后,她找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可就在两人的关系,即将再向前迈进一步的时候,澎湃出现了。而此时的澎湃拿出了自己与妻子的离婚协议,戴小雨因此也原谅了澎湃最终和他重归于好。那么,戴小雨为什么要这样做呢?难道她还未尝够澎湃给她造成的伤害?

在我看来,戴小雨和澎湃重归于好,完全合情合理。要知道戴小雨是带着伤痛回国疗伤的,她并未完全忘记澎湃,她对澎湃毕竟还存有一丝感情。为什么说《北辙南辕》这部电视剧非常写实,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戴小雨的选择,也给了某些男性观众一个启示。这个启示便是,千万不要和一个处在疗伤阶段的女人开始一段感情,不然受伤的只能是自己。

戴小雨失去当妈妈的权利遭到了观众的质疑。

在电视剧《北辙南辕》最新一集的剧情中,戴小雨因为怀孕,与澎湃发生了争吵,可以说这个孩子,使澎湃自私的本质充分的暴露了出来。而早前,尤珊珊就曾向戴小雨预言过两人的结局。而如今果真应验,很多观众觉得编剧真的不应该对戴小雨下如此“毒手”,因为她也是一位“受害者”,编剧真的不应该剥夺戴小雨当妈妈的权力。

因为在《北辙南辕》这部电视剧中,戴小雨虽然是一名“小三”,但这都是澎湃隐瞒自己婚姻的结果,戴小雨在知道真相之后,便选择了离开。虽然两人又重归于好,但这并不能坐实戴小雨“小三”的身份,只能代表戴小雨太过单纯。编剧安排戴小雨遭遇车祸失去车祸就已经足够了,为什么非要让戴小雨失去当妈妈的权力?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戴小雨的遭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