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deep Hooda的“主要Aur Charles”于10月30日发布

时间:2021-07-27 19:45:56来源:

“Baago Toh Aise Banago,Ke Uspe Movie Baney,”Randeep Hooda的Charles Sobhraj说明了名人连续杀手的第一个动作海报。

这部电影是在10月30日发布的10月30日击中剧院。

这位39岁的演员在“Rang Rasiya”中播放了Raja Ravi Varma,采取Twitter宣布发布日期,并分享“主要Aur Charles”的运动海报。

[相关帖子]

“介绍”主要Aur Charles“的运动海报释放2015年10月30日,”他写道。

提出“主要AUR Charles”的动议海报释放2015年10月30日http://t.co/5grburlwpm

- Randeep Hooda(@Randeebhooda)2015年9月9日

海报提供Randeep Donning完美的70年代饰面搭配牌号,超大色调,两件套西装和领带。

由Prawaal Raman指导,电影套装在70年代后期和80年代的星级Richa Chadd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