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小时生出两支篮球队,金毛妈妈照顾10狗崽,网友却这样说

时间:2021-07-27 20:16:20来源:美食大家说

人和人之间的智商是有差别的,对于同样的事情,有的人就是会做的比别人快。在动物届也是这样的,不同品种的狗狗智商也是有很大差别的

相信很多爸妈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迎接小生命到来的那种感觉,既兴奋、又紧张,甚至有点小担心。而今天这只1岁的金毛狗狗,历尽8小时,终于生下了10只狗崽。虽然这是件很开心的事情,但可把金毛妈妈及在旁帮忙的主人累坏了。

刚生产完的金毛狗狗累得频打呵欠。主人说,自己日常工作忙,早上都是将狗狗托付给开宠物店的朋友照顾,然后下班自己再去领回狗狗。感觉朋友的宠物店,也是个迷你版的“幼儿园”吧。但由于朋友每天都会有几个小时,是将狗狗放出笼子外面,好让狗狗在店内活动一下。然后有一天,大家就发现狗狗怀孕了。具体爸爸是谁,估计要等狗崽再大一点,才看得出吧。

主人还笑说,狗狗怀孕期间依旧很活泼好动,带她出去玩的时候,还经常自己一只汪在大草地跑步,完全就不像是大腹便便的孕妇嘛。而在上周二的傍晚5点多,狗狗开始要生宝宝了。自己也很紧张地在旁待命,看有什么可以帮得上的。狗狗一直很努力,直到凌晨1点多,终于生下了10只狗崽。

由于生产时间长,宝宝出生后还要频繁的喂奶,所以主人经常看见狗狗都累得频打呵欠。但还是坚持着要照顾自己的宝宝,真是一个非常棒的新手妈妈。而当主人将这些有爱暖心的照片发上网后,引来大批网友搞笑留言,“何止篮球队,加多两只,可以凑一足球队了!”“辛苦啊金妈妈了!”“月子要坐好一点哦!”“主人赶紧煲多点姜醋哦!”

金毛狗子:累死了,还是做单身汪好啊!

各位萌宠主,你们家萌宠第一次生宝宝的情景,还记得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