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寇振海罕见被妻儿探班!13岁儿子身高赶超父亲,长相酷似妈妈

时间:2021-07-27 20:16:02来源:水I大叔

相信《情深深雨蒙蒙》这部经典琼瑶电视剧对于大多数80后、90后小伙伴来说并不陌生,这部剧的名气与《还珠格格》并列,几乎每个暑假都会在湖南卫视上映。这部剧由赵薇、寇振海、林心如等很多颜值与演技并存的演员合力出演,在热播的那些年可算是赚足了大众的眼泪。寇振海当时在剧中扮演的“陆老头”也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印象中寇振海五官十分大气,笑起来脸颊两侧有着两个很明显的酒窝,整个人看上去非常俊朗。

寇振海出生于1954年,从出道以来,他在圈内就十分低调,曾参与拍摄过无数部影视剧作,是圈内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员。而如今,敬业的寇振海仍然顶着将近七十岁的高龄在剧组奔波。7月24日,13岁的寇振海之子寇家宝在网上晒出了一组与母亲一同探班父亲的合影,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讨论。

在其中一张“全家福”合影中,寇振海穿着拍戏的古装戏服,尽管年岁已高,但整个人看上去仍然十分俊朗。站在寇振海身旁的自然是他的妻子李婷,李婷留着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穿着黑白相间的宽松半袖,尽管如今五十多岁的李婷已经不再年轻,但她的五官看上去仍然十分秀气。站在两人身后的自然就是儿子寇家宝了,尽管如今寇家宝只有13岁,但照片中他的个头似乎已经赶超父亲。这使得吃瓜群众们纷纷调侃道:“小宝的营养也太好了吧”!

此次探班中,寇家宝除了和家人合影之外,还不忘站在剧组场地之前拍了一张单人照进行留念。照片中,寇家宝手中拿着一把扇子,摆出了一副酷酷的表情。从稚气未脱的面庞中,我们可以看出小宝的五官十分柔和,长得似乎与妈妈更像一些。

不少网友在看到这一组照片之后,直呼如今家庭幸福美满的寇振海“晚福不浅”。据悉,妻子李婷在年轻时也曾是一名长相清秀的女演员,两人由电视剧《花自飘零》认识。在剧中,两人扮演了一对情侣,也正是这样的缘分,使得两人在接触之后双双坠入爱河。其实两人的恋爱起初并不顺利,由于寇振海比李婷大了整整26岁,因此当时两人的感情遭到了李婷家人的极力反对。但在寇振海的不懈努力下,李婷的父亲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个只比自己小十岁的女婿。2007年,李婷与寇振海低调完婚,第二年,便迎来了儿子寇家宝。

为了能让寇振海安心发展演艺事业,生产之后的李婷便直接淡出了娱乐圈,全心全意地做起了全职太太。而如今一晃十多年过去了,李婷与寇振海之间的夫妻感情仍然十分坚定。或许是听了太多娱乐圈内明星之间的种种爱恨纠纷,像寇振海老前辈与夫人之间平凡而又坚韧的感情才会显得更加弥足珍贵。最后,让我们祝愿寇家宝能够茁壮成长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