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Salman Khan的'哇'Bigg Boss Promo'现在'

时间:2021-07-28 08:45:53来源:

Salman Khan正在恢复到他在电视上最好的事情 - 以他独特的幽默感和滑稽动态感兴趣。作为第九赛季的第九季举办的主持人返回的演员,'Bigg Boss'在展会上的第一个促销时承诺他的观众'双重麻烦'。

“Bajrangi Bhaijaan”演员说'Bigg Boss 9'将会“哇”。“Yahan Ek Karega Dusre Ko麻烦,因为1 + 1是双倍,双,双倍!你想知道如何?现在看看Bigg Boss,因为它会成为哇,“Salman Khan在视频中说。

在这里观看促销活动:

虽然第8赛季结束被电影制片人法拉汗作为主机接管,但萨尔曼确保了Twitter上即将到来的季节是他的。

Bigg Boss第9季是我的。#biggboss9促销拍摄。@rajcheerfull @colorstv pic.twitter.com/kr6gflxf2u.

- 2015年9月4日,萨尔曼汗(@贝辛尔曼山)

我们仍在等待本赛季确认的“Bigg Boss”室友的最终清单,只会在节目的当天揭示。然而,这并没有阻止包括Radhey Maa,Sana Saeed,Rahul Yadav,Rashami Desai,Asha Negi,Ankit Gera和Parth Samthaan在互联网上进行病毒的候选人名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