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河北俩熊孩子车内打架竟拿牛奶乱泼,妈妈:被气死的保险赔不赔?

时间:2021-07-27 20:16:58来源:厨I娘小宁

近日,河北省邯郸市,一位妈妈上传了自家熊孩子作妖的视频。画面显示,两个熊孩子在车上发生争执后,突然拿出牛奶在车上互相泼洒起来。很快,车内就被撒得到处是牛奶,一片狼藉。

妈妈表示:“想问一下ICU一间多少钱?另外就是被气死的,保险公司会不会赔呢?”哈哈,看得出来,这位妈妈已经被熊孩子气到火山爆发的边缘了。不过虽然很生气,但还是能保持一定的理智,不然也就不会这么淡定地询问了,而是直接“棍棒伺候”了。

一位网友对此评论说:看完瞬间觉得我儿子是来报恩的,儿子小学二年级,他的作业我和他爸爸从来不管。自一年级到现在,小到每单元测试大到期中考期末考,没出过班级前三。放学回来还得带妹妹,固定礼拜六拖地打扫卫生,打算三年级开始培养他做饭……

关于孩子“作妖”这个问题,我相信很多家长都有吐不尽的苦水。乖孩子也有,但那只是少数,大部分孩子都一样拥有爱玩的天性。他们并不懂得做错事情的后果,所以总能做出一些让家长难以接受的事情。

这种情况其实是非常普遍的,并没有什么很好的应对方法。只能是家长时刻看管好孩子,并在日常生活中以身作则,时刻纠正孩子的所作所为,直至孩子形成自己的是非观。因为与其说,家长是在教育孩子如何做正确的事情,不如说家长是在教育孩子如何避免犯错。

只有让孩子不断经历错误,并意识改正自己的错误,他们才会形成正确的是非观。对于孩子的教育,不仅仅是要教他们怎么为人处世,更加重要的是,要教他们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这样才能让孩子成长为一个人格健全的人。大家说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