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浩民一家六口走秀,儿子继承妈妈高颜值,曾因五年生四胎遭吐槽

时间:2021-07-27 20:16:43来源:娱乐捕渔者

近日,陈浩民在社交平台上一段和家人参加走秀的视频,一家六口同框参加活动,引发网友关注。

当天,陈浩民梳着整齐的大背头,穿着一身裁剪得体的黑色西装,以白色体恤做内搭,今年52岁的他依旧十分帅气,丝毫没有中年发福的迹象,状态保持得很好。妻子蒋丽莎则穿着一件白波点的黑底衬衫,“蝎子辫”很是减龄,夫妻俩颜值都很高。

四个孩子穿着不同风格的童装,三个女儿穿的都是裙子,老大还挎着一个小包包,10岁的她身高已经到了陈浩民的肩膀处,个头很是优越。不过和弟弟妹妹相比,她的身材有些胖,小脸圆嘟嘟的,一点都不像陈浩民。

儿子陈璟逸则穿着一身航天服,短发干净利落,看起来十分帅气。在这几个孩子里,儿子和蒋丽莎长得最为相似,五官精致脸蛋小巧,可以说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

四个孩子虽然年纪不大,但来到秀场之后并不胆怯,走秀的时候自信满满神采飞扬,尤其是两个年龄较小的女儿,脸上难掩激动和兴奋,正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动态公布以后,不少网友夸赞陈浩民的孩子长得都很可爱,但是好像没有一个像爸爸的。还有人直言他们一家人颜值差别大,大女儿长相比较普通身材也胖,但三个小的就很漂亮,可见并不是所有的星二代都能完美继承父母的基因。

稍早,蒋丽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家六口的合影,来庆祝自己和陈浩民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当天,她将家里布置得十分漂亮,客厅里摆满了鲜花和红色的气球,墙壁上挂着卡通形象的画作,充满童趣。

三个女儿都穿着浅色的公主裙,长发飘飘打扮精致,蒋丽莎穿着一件花衬衫搭配白色短裙,大红唇看起来很显气色。儿子陈璟逸身穿蓝色背带裤,瞪着大大的眼睛,看起来十分可爱。

从蒋丽莎晒出的图片来看,一家六口长得十分相似,可以说共用一张脸,颜值都很高。但这是精修后的结果,从陈浩民晒出的走秀视频来看,精修和原图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大女儿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个人。

说起来,陈浩民和蒋丽莎已经结婚十年,虽然期间男方曾传出过绯闻,但两人的感情依旧十分稳定,还有了四个可爱的孩子。一般的家庭很少有这么多小孩,明星夫妻更是罕见,陈浩民夫妻也因此备受争议。

他们二人在2011年7月份登记结婚,同年11月大女儿出生,此后一直到2016年,蒋丽莎在5年的时间里生了四个孩子,而且都是剖腹产,这对女性的身体伤害比较大,很多人对此表示不理解,大家吐槽不已。

此外,四个孩子也给了陈浩民夫妇很大的压力,去年他们一家人从原先的花园豪宅中搬回了早年购买的旧屋,据悉原因是无法支付每个月14万港币的巨额租金。

众所周知,老牌港星在内地发展比较困难,陈浩民也不例外,四个孩子无疑是巨大的负担。不过看到他们一家六口幸福美满的样子,其他的问题看起来似乎都不重要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