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a bhosle转82,在纽约执行措施

时间:2021-07-28 09:45:53来源:

在周二的82岁生日上,传奇歌手asha bhosle到了大苹果,她很高兴在本周晚些时候表演。

Asha,它的音乐实力被歌曲被“Dum Maro Dum”,“Dum Maro Dum”和“Piya Tu Ab Toh Aaja”所验证的歌曲,以Twitter分享她在美国的一场旅行。

“刚抵达纽约。再次谢谢你的爱和亲切的愿望。期待于9月13日在新泽西举行的“Padma Vibhushan奖”推文。

刚抵达纽约。再次谢谢你的爱和亲切的愿望。期待于9月13日在新泽西举行的

- 2015年9月8日的Ashabhosle(@Ashabhosle)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with超过六十年的多种语言唱歌,阿什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音乐艺术家之一。她是各种类型的大师,她在国外海岸进行了多次,甚至曾经与蟋蟀Brett Lee合作过一首歌。

[相关帖子]

她的姐姐和印度夜莺拉丁曼养士甚至希望在Twitter上希望,他们通过与粉丝的照片分享了一些童年的回忆。

感谢她的“Didi”,阿什阿拉推文:“Didi的Ashirvad总是和我在一起,但这一次是特别的,因为我很远的是在美国巡回赛中,她的支持和指导是宝贵的。”

Didi的Ashirvad总是和我在一起,但这一次特别是因为我很远,因为我在美国的巡演和她的支持和指导是宝贵的

- 2015年9月7日Ashabhosle(@Ashabhosle)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