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第一,其他人没有增长:kanganaRanaut.

时间:2021-07-28 09:45:54来源:

当Kangana Ranaut回顾她的职业时,她以骄傲微笑。“女王”的明星说,虽然她从B级电影的力量增强了力量,但是“国家的第一女演员”,她认为她的同时代“没有增长”。(读:Kangana Ranaut关于收入差异:我获得了11亿卢比是工业平等的一小步)

这位28岁的帖子'女王阶段已经看到康娜,包括在内的柱子和装订梅花项目 - 包括'Tanu Weds Manu Returns','Katti Batti','仰光','Rani Lakshmai'和'Simran'。(必读:Kangana Ranaut很高兴她的生命中迟到了)

“这只是一开始,”康娜在接受采访中告诉伊桑,并补充说,因为“我正在挣扎的最长时间,没有什么陷入困境,我没有提供”。(Kangana Ranaut:我正在为行业有针对性)

“我从'B级电影开始',今天我是这个国家的一个女演员......其他女演员,你可能叫我的同时代人,他们没有在他们发起的任何平台上增长......他们仍然存在她补充说,“她补充道。

如果没有命名任何人,两次国家奖获得者说:“另一个被称为我的同时代人的女演员,他们开始了兆塔。他们是超级明星过夜,即使今天也一样。“

Kangana Herself之前,Harbored梦想是一个人员对面发起的梦想。但现在她没有觉得有必要与他们共享屏幕空间,因为她认为自己是“有利可图的女演员”。

“最初,当我挣扎时,我想和一个名单的演员做电影。我希望我也能得到那个平台,我和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或Aamir Khan一起推出......以及他们的职业也可以开始,但它并没有发生。然后“女王”,“康娜说,参考Vikas Bahl导演为她带来的改变生活效果。

在此之后,'Tanu Weds Manu返回',做得很好。

[相关帖子]

“那我为什么要依赖别人,”质疑kangana,并指出她有能力“收回已经投入生产的钱”。

她很自豪,即使成功迟到了她,它味道甜蜜。

“现在我觉得我认为我应该得到的那种角色,”来自喜马偕尔邦的曼迪区的女演员说,以及属于非胶片背景。

从她的首次亮相电影'匪徒 - 一个爱情故事',Kangana一直赞赏她的表演。她为她的“时尚”和“女王”而引领了她的影响力。

Kangana将在'Katti Batti'和Imran Khan一起看到。Comedy Thriller指导由Nikhil Advani将于9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