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云霄:“妈妈式”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时间:2021-07-28 10:16:01来源:海峡导报

    导报讯 (记者 洪婷婷 通讯员 郭扬)连日来,位于云霄经济开发区的漳州宙士新材料有限公司产销两旺,工人们在流水线旁忙碌着。这家从事高级碳纤维复合材料产品开发与制造的工业企业,落户云霄后实现当月签约引进、当月落地投产,产值至去年达1318万美元,产品热销欧美、日本。

    宙士新材料跑出发展加速度,得益于引资乡镇和平乡党员干部全身心付出、全过程奉献、全方位关怀的“妈妈式”服务。在招商期间,和平乡坚持7年不间断地跟踪与推进,用诚意打动项目业主,签约后仅用不到两周的时间帮助企业完成厂房定址、水电等一系列“安商”工程。在企业落户阶段,和平乡专门针对宙士新材料的实际情况,组建一支招商服务队,派驻党员干部点对点为企业解决项目审批、招工融资等难题。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和平乡还加大了服务保障力度。

    今年来,县委、县政府火热铺开“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深化“六比一看”竞赛和“千名干部挂千企”帮扶服务活动。广大基层干部常态化开展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走访活动,及时掌握企业主的现实诉求,对已签约未落地项目积极协调洽谈、全程跟踪服务,对当前推进滞后的重点项目,及时梳理项目问题清单,逐一予以解决。同时,全县上下加快项目征迁扫尾进度,开展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及闲置用地清理,让有限空间发挥更大效益,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企业腾笼换鸟创造有利条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