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Ranbir Kapoor为Deepika Padukone套装的“Tamasha”

时间:2021-07-28 11:45:54来源:

Imtiaz Ali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从第一次宣布的时间里引起了每个人的利益。我们不仅渴望见证这个旅程,“高速公路”导演这次在店里为我们店铺店,而且还有前夫妇,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之间的化学。

[相关帖子]

虽然来自'tamasha'的剧照在互联网上传播,但我们遇到了一张遥远的岩石上的Ranbir Kapoor的另一张照片,反对一个美丽的火热的橙色天空,而不是Deepika Padukone,似乎正在测试她的摄影技能。

。@ Deepikapadykone Clicksa在Corsica Pic.Twitter.com/sixpgr0h30的Tamasha拍摄期间ranbir的图片

-tamasha(@tamashaofficial)2015年9月8日

这张照片是在科西嘉岛拍摄的,该团队为电影的第一个安排拍摄。几天前,领导夫妇的另一张照片也在推特上共享。在一个泛黄的草地上,可以在没有关心的情况下看到Deepika和Ranbir,看起来很幸福。

在跑步上有趣......#tamasha在Corsica Pic.Twitter.com/cnulqtkhog - Tamasha(@tamashaofficial)2015年9月6日

曾经终于互相浪漫的浪漫参与彼此,曾经互相浪漫的浪漫化学似乎在他们最后一次郊游中看到的噼啪声,“耶和华李海德威的噼啪声。想知道这对夫妇是否会幸运的第二次!

设置为11月27日发布,“Tamasha”讲述了一个易于举行的人的故事,传播了萨哈尼和书爱好者,塔拉迈阿布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