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祈祷,希望6个月:在失去的女儿的Bobby Brown

时间:2021-07-28 10:45:52来源:

失去了他的女儿Bobbi Kristina Brown后近两个月,歌手Bobby Brown已经开辟了他的心碎。

鲍比,46岁,由他的妻子艾丽西亚·埃瑟尔德指望加入,他的第一张电视采访是在他女儿死亡的“真实”的一集中,报道了人们杂志。

“我们祈祷并希望六个月,你知道,因为更好的事情发生。但是当上帝呼召你时,他叫你,“鲍比说。

Bobbi Kristina于26日在22岁时在22岁时在一个医学诱导的昏迷后的浴缸事件后。

1月31日,她被发现在她的佐治亚州的浴缸里没有响应。

“我很确定她的母亲是......有一个像这样的部分,'来吧,让我们在这里让她起来',”布朗说。

“以最好的方式......以热情的方式,”艾丽西娅补充道。

休斯顿从意外溺水死亡,并在2012年2月11日的Beverly希尔顿酒店发现了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的浴缸中没有响应和水下。

[相关帖子]

她被埋葬在新泽西州,Bobbi Kristina被搁置在她旁边。

“我猜,她不舒服。她只是用她打电话给我女儿,“他的前妻布朗说。

Bobbi Kristina的保护商目前曾被指控导致她不法行为的男朋友尼克戈登的诉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