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开始为'Sultan'即将拍摄'Sultan',导演Ali Abbas Zafar of to Reee

时间:2021-07-28 10:45:55来源:

这几天,宝莱坞超级萨尔曼汗是一个繁忙的人。在另一个之后发布的电影,演员没有太多时间。 Post'Bajrangi Bhaijaan',Salman Khan开始拍摄他的下一个'rutan Dhan Payo',也促进了萨尼亚·普拉蒂的同时索罗纳·普兰科利斯特拉尔'英雄'。

最近为即将到来的基于电视的现实展示'Bigg Boss 9'拍摄的促销活动,很快就会前往洛杉矶为下一部电影“苏丹”。

Ali Abbas Zafar主任已将他的飞行登上了La来常规。他采取Twitter通知'Dabangg'Khan的粉丝。

前往洛杉矶与@larnellstovall设置#sultan的动作。拍摄的倒计时开始:) pic.twitter.com/wcl4urxeyu

- Ali Abbas Zafar(@Aliabbaszafar)2015年9月7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Salman Khan将在“苏丹”中扮演摔跤手。这部电影已经收购了明年的EID插槽。据报道,这部电影将于11月楼。在“ek tha tiger”之后,这部电影将成为萨尔曼与yash raj电影的第二次突出。

[相关帖子]

苏丹已经在2016年EID上的SRK'Raee'的大规模行为,但这两个哈兰表示,他们根本不认为这是一个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