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Deol是一个绅士:TICACHOPRA.

时间:2021-07-28 10:45:53来源:

女演员Tisca Chopra表示,她正在享受即将到来的行动戏剧“Ghayal再次”,这是一个续集到1990年击中电影“ghayal”,演员和阳光迪尔阳光迪尔州的续集。

女演员还觉得阳光明媚是一个完美的“绅士”。

TICA在与她的粉丝和粉丝聊天期间谈到了续集,在微博博站点推特上。当用户审判女演员时,它如何使用Sunny,女演员回答说,晴朗是一位绅士,并且与他一起工作很有趣。

她回答:“真的很有趣!@iamsunnydeol是一个绅士...#ghayalonceagain #asktisca“。

真的很有趣!@iamsunnydeol是一个如此绅士..#ghayalonceagain #asktisca https://t.co/g06tfo0unh.

- 2015年9月13日的Tisca Chopra(@Tiscatime)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由Sunny指导,“Ghayal再次”将从第一个版本留下的地方起飞。据报道,这部电影基于孟买警察遭遇专家的生活中的真实活动。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还具有演员OM Puri和Soha Ali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