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在'Bajirao Mastani'拍摄期间沉默和严肃,阅读了解为什么?

时间:2021-07-28 11:45:55来源:

如果Ranveer Singh,Bollywood最喜欢的Energiser Bunny,那不会是虚构的,转身所有严肃和阴沉?我们说难以想象。

但是出乎意料发生在Sanjay Leela Bhansali'Bajiroao Mastani'的套装上。Ranveer Singh,谁以其​​过度顶级的滑稽动作和刺激性而闻名,可以在套装或休息时,宁愿在电影拍摄期间保持自己。

据在BollywoodLife.com发布的报告称,“由于他的角色是激烈的,因此Ranveer在套装上保持较低的轮廓。即使他没有面对镜头,他也在他的对话上工作,为他的场景做好准备。他这样做是因为他想留在角色。这不是它。显然,除了保持沉默之外,他还使用手语与他的员工沟通!“

[相关帖子]

Ranveer Singh论文Peshwa Bajiroao在Sanjay Leela Bhansali Magnum opus的角色,经常被引用,说这一角色是他最艰难的。

Sope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也分别为Mastani和Kashibai,'Bajirao Mastani'分别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