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玟晒照为妈妈庆生,三姐妹长相如复制粘贴,妈妈曾是北大才女

时间:2021-07-28 12:16:42来源:猫眼电视

7月28日,李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给妈妈庆生,一家人罕见同框。

李妈妈的状态非常不错,虽然脸上已经有了岁月的痕迹,但满头都是浓密的黑发,皮肤细腻气色红润,看着很显年轻。而且老人家很时髦,穿着大牌皮外套搭配丝巾,贵妇气质十足。

李玟的大姐李秋林和二姐李思林当天也全部现身给妈妈庆生,姐妹三人颜值都极高,两姐妹也都保养得当,和大明星妹妹同框也丝毫不输。三姐妹的五官都神似妈妈,一看就是一家子,让人不得不感慨基因强大。

看得出来李玟母女四人感情非常好,李玟透露她们姐妹三人是妈妈一个人养大的,因为家里穷,妈妈都会让孩子们先吃饭,自己再吃孩子剩下的,让她非常感恩母亲的辛苦付出。

据悉,李妈妈其实是北大才女,但在孕期的时候丈夫就不幸去世,她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将三个孩子拉扯长大,幸运的是,李玟三姐妹也没有辜负妈妈的努力,都成长的非常优秀。

李秋林目前是一名医生,李思林则给李玟担任过经纪人,还是某乐团的市场推广总监,而李玟更是红遍中国,在国际上也有不错的知名度。她的专辑《李玟》、《每一次想你》和《DiDaDi暗示》等都创下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同时李玟的婚姻也十分幸福,她老公乐裕民是某集团的执行总裁,财力雄厚,在香港的宽敞豪宅被曝价值3.5亿。

可以说李玟一家人是苦尽甘来了,也祝李妈妈能寿比南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