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排!杨倩妈妈回应闺女“隔空点菜”:油焖虾管够!选女婿标准公开

时间:2021-07-28 14:16:26来源:北青网

在27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射击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中中国选手杨皓然、杨倩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揽入本届奥运会第九枚金牌

“宝贝,你太棒了!”

在家乡观看现场的杨倩妈妈

忍不住为女儿欢呼

此前,夺首金的杨倩在赛后得知妈妈问她“最想吃什么,要给她做”时,她说:“只要妈妈做的,我都会喜欢吃的,毕竟妈妈做的,有家里的味道。她还隔空点菜:我想吃油焖大虾!”

今日女儿再度夺金后

杨倩妈妈难掩激动,隔空喊话

“等她比赛回来,油焖大虾管够!”

而“油焖大虾管够”

也一度冲上了热搜

在拿下首金后,杨倩的妈妈并没有和女儿联系,因为不想打扰她备战混合团体赛,而现在杨倩的比赛全部结束后,妈妈终于可以看到女儿了:“已经20多天没有和女儿视频,现在终于可以好好看看女儿了!女儿你真棒!”

观看直播现场

杨倩妈妈施安方

还首次公开了选女婿标准

👇👇👇

在启蒙教练虞利华看来,混合团体赛比个人赛难度更高,一方面是需要两名选手都发挥出色,另一方面是枪数更少。“水平越高的选手,打的枪数越多越有利。比赛中,肯定是枪数越少偶然性越高。可能大家没有留意到,个人赛决赛时杨倩打出3次10.9环,这就不是靠运气。”

如今,杨倩和杨皓然这对搭档,又一次经受住了考验,双双再度站上领奖台。

评论区一片沸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