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bir Duhan Singh'最繁忙的'Baddie在南部电影管理处

时间:2021-07-28 16:45:51来源:

演员Kabir Duhan Singh对他的职业生涯的方式非常满意。目前在他的小猫中有八个南方项目,他在南部南部电影组中的最繁忙的巴迪。

Kabir周二曾29岁。

“自从我与Telugu电影'JIL'举行的表演首次亮相,它刚刚过了一年。截至目前,我有八个项目 - 有些人准备释放,而其余的是在楼层。我非常满意对现在的电影射击跳跃的事情,“Kabir是跳跃的,告诉iAns。

随着项目的项目,他与参与者如Ajith Kumar,Pawan Kalyan和Balakrishna等,Kabir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充满了他的手。

[相关帖子]

Kabir认为尚未列出的泰米尔电影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近期待的项目。

“这将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电影。它将推出泰米尔电影观众,我相信他们会爱我。这是一个强大的作用,我正在抵御该行业最受喜爱和崇拜的演员。它不能比这更大,“他说。

浅谈与Ajith一起工作的经验,Model-Trad-Actor Kabir表示:“无论我多么说,它会少。他是一个人的宝石,非常友好,并将每个人都落在一定体上。从主任到Scidboy和他的联合颗星给那些在套装上喝茶的人,Ajith尊重他们所有人。“

“我可以自信地说,阿伯比任何宝莱坞明星大。他是简单的缩影,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有些东西可以从他那里学习,“凯泽斯在周六将重新加入这部电影的套装。

Kabir同样兴奋地与泰卢文动作“Sardaar Gabbar Singh”一起使用Pawan Kalyan。

“我迫不及待地想和Pawan先生一起工作。虽然我已经在这个项目上已经拍摄了几天,但我还没有见到他,“他说,并补充说,他愿意与其他流行的南方之星,如Mahesh Babu,Prabhas,Vijay和Suriya。

Kabir还有Balakrishna-Starrer“独裁者”,Sunil的“Krishnashtami”,Aadi的尚未出现的Telugu电影以及泰米尔电影“Sundarapandian”和“Maan空手道”的再烘烤。

在坎卡达,他有演员Prajwal Devaraj的第25电影“Chalak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