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食又安排上了!王宗源夺金家乡沸腾,妈妈要做山药排骨犒劳儿子

时间:2021-07-28 16:16:18来源:全景体育报道

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东京奥运会跳水男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中,来自中国的选手王宗源和谢思埸力压群雄,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毫无悬念的拿到金牌。这是中国军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11枚金牌,在金牌榜上中国军团重新超越日本回到第一位。

拿下了这枚奥运会金牌之后,王宗源的家乡沸腾了。在儿子锁定冠军的一刻,王宗源的父亲被团团围住。王爸爸激动的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见证这一时刻,王宗源是伟大祖国的骄傲,更是湖北人民的骄傲,家人们的骄傲。

王宗源的父亲感谢了儿子的教练团队的付出,正是他们的培养才让儿子取得了今天的成就。王宗源的妈妈同样非常兴奋,她表示在儿子回家之后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并且给儿子做他最喜欢吃的山药炖排骨。

这不是奥运冠军妈妈第一次用美食犒劳冠军们了,在此前奥运双金王杨倩的妈妈就表示,要多陪陪自己的女儿,好好给她做好吃,油焖大虾管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