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Kher在美国结束了'Mera Woh Matlab Nahi Tha'

时间:2021-07-28 15:45:53来源:

美国戏剧的“Mera Woh Matlab Nahi Tha”的游戏已经结束,在雷鸣们的掌声和众多承认中,Bollywood Veteran Anupam Kher被抛出了回应。

在旧金山和洛杉矶的周末,谈论大量谈判的第五十次展示会收到来自超过10,000名现象观众的光荣反应。

“在美国旅游期间收到的比赛非常兴奋。我一直认为所有的梦想都成真。我的美国旅行重申这一信念,“60岁,告诉PTI。

在Sunday在La的展会上,也是Neena Gupta的比赛,并由Rakesh Bedi定向,完成了50次展示的魔法之旅,这是在印度3月7日开始的。

该表现还结束了美国巡回赛,于8月7日在休斯顿开始舞台,并在加拿大的21个主要的美国城市和多伦多和温哥华,其23个背靠背和售罄表演。

除了在游戏中的表现外,赫尔在圣何塞举行了众多宣言,以便在表演艺术方面的值得称道的工作,并为成为性别平等和人权捍卫者的冠军,代表500,000克什米尔印度教徒从克什米尔拔起了25年的克什米尔。

该演员被称为联合国大使为他为她的竞选活动,由加拿大总理,德克萨斯州,拉斯维加斯,加利福尼亚州的州,为他的典范工作而闻名。

两天 - 8月7日和9月10日 - 已被宣布为美国奥帕姆肯迪。

“除了售罄的表演,雷鸣掌声,欣赏和欢呼之外,我职业生涯中的高点是在这次旅行中的看法是在我和联合国大使之后获得了这么多的宣言,”赫尔说。

“这次旅行也让我再次相信艰苦的工作付出代价,”演员在好莱坞电影中出演了“弯曲像贝克汉姆”,“香料的女主人”和“银衬里戏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