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将在粗略阶段后反弹:卡特里娜·凯夫

时间:2021-07-28 14:46:04来源:

Ranbir Kapoor最近的电影可能无法在票房上做得很好,但他的传闻女友,女演员Katrina Kaif说,“专注,热情和专注”演员肯定会反弹。

Ranbir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经历了一个粗糙的补丁,因为他的最后几部电影 - “Besharam”,“Roy”和“Bombay Velvet”未能抓住眼球。

“他的电影表现不佳是一件悲伤的事情。但他为电影带来了他的心灵和灵魂。我很痛苦地伤害了他,也许他不能辜负预期并满足他的观众,“卡里娜告诉PTI。

“他喜欢他的观众......他希望人们喜欢他的电影......他希望受众接受。所以这一切对他有害,“她说。

这位32岁的女演员希望Ranbir将反弹回来。

“但作为一个演员,我还没有看到任何人更加热情,专注于他的工作。只是时间问题。每个演员都经历了UPS和Downs。我相信他的激情,奉献精神和上帝的祝福,事情会发生变化,“她说。

[相关0Post]

浅谈她最近发布的电影“幻影”,卡特里娜说,她对观众的回应感到满意。

女演员现在对NITYA MEHRA的电影兴奋,与Sidharth Malhotra的电影,她开始射击。标题为“Baar Baar dekho”的电影是一个爱情故事,在一段时间内发生。

“尼尼亚的电影是一个惊人的爱情故事。当我第一次听到时,这是一个震惊我的想法。我说,我没有看到或听到这样的电影,“她说。

“大多数爱情故事都是类似的类型,但这似乎是新的和令人兴奋的。有很多表现,“她说。

Sidharth早些时候透露,他们会为假肢寻找这部电影。谈论它,卡特里娜说:“它(使用假肢外观)是在电影中的一小部分。喜欢在“巴菲”(Ranbir和Priyanka)越来越古老和死亡时,你不会说它是一种使用假肢的电影。“

“它用于电影中的一小部分。朝着电影结束时,有一部非常小的部分(变老),“她说。

Excel娱乐和Dharma生产与“Baar Baar dekho”的Eros International合作,标志着NITYA的导演首次亮相。它将在2016年发布。卡特里娜即将到来的电影包括“Jagga Jasoos”和“Fit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