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长子5岁去世妈妈痛不欲生,好不容易盼来次子,最担心的事发生了

时间:2021-07-28 16:15:54来源:乙图yi

我叫李新军,今年42岁,家住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我和丈夫张新冲经人介绍在2003年11月结婚,婚后我们相濡以沫。2005年大儿子的到来给我们家带来了更多的快乐,可不知道为什么,孩子出生后淋巴结就开始肿大,胳膊上出现了结核菌,感冒、发烧和肺炎一直围绕着孩子。因为当时没有查出具体的原因,在2010年我5岁的大儿子因重症肺炎治疗无效去世,现在回想起我的眼泪都还止不住地流。图为说起长子,李新军泪流满面。

大儿子的去世,让我们全家痛不欲生。那时我们都不敢看别人家的孩子,一看到孩子就想到自己的大儿子在喊妈妈,内心痛苦不已,几度要抑郁轻生。直到2012年3月21日小儿子张泽凯的到来,让我们这个家两年来第一次听到了欢笑声,我发誓一定要好好保护这个孩子,他就是我们全家人的命。图为次子凯凯。

孩子刚出生的时候也是健健康康的,我们总算从阴霾中可以重新开始新生活了。但好景不长,15天后小儿子开始出现低烧症状,在家用药一周后没有显著效果,21天的时候就因为金黄葡萄球菌感染住院,在医院住了整整21天才回家。我以为孩子这下终于治好了,谁也没想到孩子小小的年纪就经历了两次手术。图为病床上的凯凯。

随后几年里,小儿子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经常会因淋巴结肿大感冒发烧。5岁的时候颌下淋巴结肿大,输液都控制不住,医生建议去上级医院做诊断治疗。当时我害怕极了,我害怕他会跟哥哥一样离开我们,但我也不敢去想,生怕耽误了孩子的治疗,紧接着就去了济南儿童医院和北京儿童医院,可最后也没查出病因,医生建议手术做活检确定病情。图为李新军在照顾儿子凯凯。

由于我们条件有限,没有能力在北京做手术,只能回当地医院。当时医生给出的结论是淋巴结炎和感染,吃药打针对凯凯来说便是家常便饭。2019年7月,凯凯突然高烧不退,我们就紧急来到医院,可做了一系列检查、治疗一周后仍不见好转。我再也坐不住了,因为大儿子就是反复发烧、肺炎去世的,我再也不敢等了,害怕又无助的我疯狂哭喊着:“为什么?为什么?”图为凯凯在接受雾化治疗。

2019年7月17日,我们赶到济南儿童医院,可是各种抗生素也控制不住孩子的高烧。最后在做了骨穿、腰穿后,医生怀疑孩子是免疫系统的疾病,建议我们去北京儿童医院去做基因检测和更系统的检查。我们不敢逗留半刻,直接赶到北京儿童医院。医生在做了检查后,最后儿子被确诊为发病率极低的慢性肉芽肿病、肺部曲霉菌感染。图为凯凯在抽血。

医生告诉我们这个病是由母体基因引起的,一般孩子都是在两岁以内发病,像我们孩子这么大发病的机率很少。没有免疫力的孩子随时都有可能因感染而离开,最好的办法就是做骨髓移植。没想到孩子的身体这么脆弱是因为我的基因造成,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宁愿拿生命去换孩子的健康。图为病房里,凯凯身上挂满管子。

在北京儿童医院治疗一个月后,儿子的病情终于得到了控制。2019年11月,我带孩子到复旦大学附属医院做复查评估和配型,希望能快点配到合适的骨髓,儿子不仅吃药和检查每个月都需要花费两三万元,他的病情还有可能随时发生感染。2020年6月2日,我们接到了医院的通知做移植前准备。图为凯凯吃的药。

2020年7月份凯凯在化疗的时候出现了低烧、头疼、关节及浑身疼痛,我抱着儿子,他用尽全力地说:“妈妈你快让医生给我治治吧,我受不了,我不治了我难受,求求你妈妈让我死了吧。”听了儿子的话我泪如雨下,如果可以,我真想用我的生命换孩子的平安健康。那种扎心般的疼痛没有经历过的人是感受不到的。图为李新军和儿子。

8月初小儿子凯凯刚做完移植从无菌仓转到普通病房,就出现了严重的皮肤排异,全身浮肿长满了红疙瘩,肺部感染、咳嗽等症状接踵而来。儿子每天被病魔折磨得都睁不开眼睛,痛在儿身疼在娘心,我当时都不敢看孩子,看着他我就扎心地痛,真不知道那个时候是怎么过来的,好在用了2个疗程的巴利昔单抗才稳住病情。图为李新军和凯凯。

在花了巨额的治疗费后孩子终于可以出院了,但每周还要去门诊打针、抽血、看门诊调药、输丙球。一个月就要一万多,并且都是自费。为了给孩子尽快筹到钱,60多岁的爷爷不顾刚做完心脏搭桥手术,拖着虚弱的身体和孩子的爸爸在铸造厂里上班,每天和几十斤上百斤的铁打交道,而70多岁的孩子姥姥、姥爷也在园林绿化工作。看着他们这么拼命挣钱救孩子,我心里说不出的难受。图为李新军给儿子打针。

凯凯从生病到现在已经花了120多万了,而这些费用都是向亲朋好友借来的,面对医生说的后期治疗还需要30多万元费用,我们真的是一筹莫展,真不知道该向谁再张口借钱了。我已经失去了一个儿子,真的不能再失去他了,希望大家伸出援手,助凯凯渡过难关。图为病床上的凯凯。原创作品,严禁任何形式转载,侵权必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