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河南沈丘县召开“好军嫂”“好兵妈妈”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28 16:16:38来源:人民微看点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沈丘县妇联联合沈丘县人武部隆重召开“好军嫂”“好兵妈妈”表彰大会,为评选出的15名“沈丘好军嫂“、22名“沈丘好兵妈妈”进行了颁奖。

表彰会现场 (卜晓静 摄)

表彰会上,“好兵妈妈”“好军嫂”代表阙金英、杨杉进行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属要坚守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各自岗位,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不怕困难,勇于担当,敢闯敢试,带头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努力维护沈丘来之不易的大好发展局面。

参加表彰会的领导与部分“好兵妈妈”合影留念 (卜晓静 摄)

会议强调,要持续开展“好兵妈妈”“好军嫂”评选表彰活动,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展示新时代沈丘爱国拥军的新风采,激发军人家属爱祖国、爱军队、爱家庭、爱亲人的“四爱”自豪感和荣誉感,带动全社会关注军人家庭,关心军人军属,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向社会宣传好当今兵妈妈和军嫂的高尚品德和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国防事业、关心“兵妈妈”和“军嫂”的良好氛围。

参加表彰会的领导与部分“好军嫂”合影留念 (卜晓静 摄)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妇女,要以军人、军属的优秀代表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热爱沈丘、建设沈丘、发展沈丘,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记者 李向东 通讯员 谢辛凌)

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