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玟布置豪宅为母亲祝寿,一家人合照很温馨,李妈妈尽显优雅大方

时间:2021-07-28 16:16:32来源:树娃shuwa

现年46岁的李玟这些年一直活跃在内地以及香港两地,内地是工作的地方,而香港才是她的家。不必意外,很多人至今都误认为李玟是台湾歌手,实则不然,她可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说得一口流利的广东话。如今母亲与家人都长留在香港,不用工作的时候李玟都会留在香港生活,更多的时候都会陪伴母亲。7月底恰逢李妈妈的生日,一向很孝顺的李玟特地在香港的家中为母亲准备了一场生日派对,最难得的是李玟的两个姐姐也都赶回了香港,一同为母亲祝寿,母女四人合照非常温馨,定睛一看李玟与两个姐姐的长相简直是一模一样,说她们不是姐妹都没有人相信。

很多人对李玟身份的误解在于李玟是在台湾走红,又经常会被报道她在美国长大,久而久之大家都觉得她就算不是美国人,可能也是台湾人,根本就没想到她是香港人。李玟出生在香港,8岁的时候就与家人移民到了美国旧金山,在当地完成了学业,直到1993年她才返回香港参加了新秀歌唱大赛,在香港正式出道。可惜李玟在香港出道后一直没有获得力捧,之后转签了台湾公司,在台湾推出了国语专辑,之后发展蒸蒸日上,成为了当红歌手,才红回了香港。

这些年李玟已经很少活跃在台湾市场,除非开演唱会,或是发行专辑,否则她的活跃重心都在内地以及香港,其中香港就是生活的所在之地,毕竟李玟的两个姐姐,以及母亲多年前也已经回流到了香港生活。李玟是一个孝女,对母亲一直都格外关心与照顾。在她走红之后,很少时间再返回美国,而两个姐姐的工作、生活也都逐渐回归到了香港、内地,于是李玟也将母亲接回到了香港,方便她照顾。李玟对母亲孝顺,因为她是遗腹子,母亲当年怀她的时候,父亲就因病离世了,出生后就靠母亲将她拉扯大,还有她的两个姐姐。

二姐

李玟还有两个姐姐,这不是什么秘密,姐妹仨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只不过这些年因为姐妹仨都各有各忙,很少能够聚在一起。说起来李玟的这两个姐姐与娱乐圈也有很深的缘分。大姐与二姐在1992年参加过港姐的选举,还顺利入围了,后来还参加了歌唱比赛,可惜当时遭到李妈妈反对才没有入行发展。后来大姐就转行做了别的,而二姐则是成为了李玟的经纪人,直到近些年她也出道成为了艺人,有了自己的事业,开始了独立发展。

尽管因为工作的关系,拉开了姐妹之间的距离,不过姐妹仨都很孝顺母亲,在每一年重要的日子中,都会齐聚一堂陪伴母亲,这个重要的日子就是李妈妈的生日。7月26日迎来了李妈妈的大寿,姐妹仨难得齐聚为母亲庆祝,李玟的二姐李思林还专程从上海赶回香港为母亲庆生。而虽然只是在家中开派对庆祝,不过李玟还是很有心思地将家里布置了一番,摆上了气球与鲜花,在中庭位置还有横幅写上了“MAMA”的字样,还专门定制了一个麻将蛋糕。除此之外,李玟还特别与大姐约定好,各自穿了一条绿色的长裙来为母亲祝寿,就是因为李妈妈喜欢绿色,可见相当有心意。

一家人齐聚一堂为老人家庆生,最难得的是还一起照了多张合照,其中李玟与两个姐姐、母亲的合照最难得,也最引人注目。虽然大家都知道李玟有两个姐姐,但是说起姐妹仨的合照还真不多见,而看到李玟与两位姐姐合照,不由得要惊叹一声,姐妹仨长得犹如一个模子而出一般,五官神韵都非常相似,唯一的区别在于脸型的不同,大姐的脸型比较圆润,二姐的脸比较瘦长,李玟的就刚刚好。另外李妈妈在合照中也非常抢镜,她精心打扮了一番才出镜,戴上了墨镜、帽子显得非常优雅与端庄,在三个女儿的包围之中显得格外慈祥,遗憾的是,一家人的合照中没有看到李玟的富商丈夫。

除了姐姐、母亲的合照引发关注外,李玟的豪宅也是焦点所在,从屋子的结构来看,这显然是一栋至少有两层楼高的豪宅,客厅与餐厅的面积都很大,装修也相当别致。不过也不意外李玟住得起那么豪华的房子,本身她就是天后级歌手,从前就累积了不少的财富,加上丈夫又是富商,住得再豪华一点都没有问题,关键还是能让妈妈住得安心与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