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oraj Pancholi热衷于基于运动的电影

时间:2021-07-28 16:45:52来源:

在他首次亮相电影“英雄”之后,Newcomer Sooraj Pancholi说他想做一个基于体育的电影。

“现在,我想做一个像'Bhaag Milkha Bhaag'这样的电影。Farhan Sir(Farhan Akhtar)如何将自己转化为角色......我想做那样的运动电影,“Sooraj说。(英雄评论:Sooraj Pancholi,Athiya Shetty Starrer是零)

他的第一部电影“英雄”在星期五发布,是重拍加班的1983卷同名的击中电影。Suniel Shetty的女儿Athiya也用新电影让她弃入宝莱坞。(相片:Sooraj Pancholi,Athiya在“英雄”发布后庆祝情绪的震惊

苏拉姆和电影团队一起出去推广“英雄”,现在看电影已经出来,他会错过所有的兴奋。(必读:Athiya Shetty,Sooraj Pancholi Starrer'Hero'Mints Rs。6.85 CR第一天)

观看Sooraj Pancholi Starrer'Hero'的评论:

“我们在套装上度过了可爱的时刻,在午休时间里有很多乐趣。我想念所有这些。而且,我说,我会想念成为新人。

他甚至觉得面向镜头的经验已经充满了新的学习。

[相关帖子]

“我是一个害羞和内向的人。但现在我觉得我有信心......我可以轻松地与人们交谈,“他说。

“英雄”是由Salman Khan制作的,Sooraj只能表达对超级巨星的感激之情。

“没有萨尔曼,我仍然会挣扎。而且我今天的所有只是因为大麻,“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