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世纪60年代是最好的作曲家的宝藏:Anirudha Bhattacharjee,Balaji Vittal最新的书“Gaata Rahe Mera Dil”

时间:2021-07-28 16:45:52来源:

Anirudha Bhattacharjee和Balaji vittal收集'Gaata Rahe Mera Dil'的故事

你是如何选择歌曲的?

Anirudha Bhattacharjee(AB):第一个标准是旋律。这首歌必须为平均唯一的唯一价值而持怀疑,而不仅仅是为了当时,而且还为歌曲本身。我们还涵盖了大多数类型的类型 - 浪漫,悲伤,Bhatiali,迪斯科,Soliloquy,Rain歌曲,半古典,Qawaali,Ghazal,船上的歌曲,鬼歌曲,歌舞表演和其他人。

Balaji Vittal(BV):我们发现大多数这些歌曲在他们的时间内很受欢迎。但是有没有被忽视的宝石因为电影翻转了。例如,来自Kaagaz Ke Phoh的Waqt Ne Kiya。

你第一次决定歌曲,然后找到他们背后的故事吗?

AB:我们确实列出了150首歌曲,因此在写作开始之前歌曲决定。

BV:我们将列表修剪到70-75并开始收集周围的故事;我们不确定最终50中的哪些功能。我们收集了档案信息,并与歌手,抒情师,作曲家,与歌曲相关的铅和朋友相关的铅演员进行新的采访。Gaata Rahe Mera Dix是一个旅行之旅,因为它是一本关于音乐的书。

哪个是你最喜欢的时代?

BV:我最喜欢的几十年是20世纪60年代和20世纪70年代。您拥有最好的旋律,安排款式,自信的实验,如西式仪器,次级打击乐等的微妙使用,暗成核心旋律。平衡,声音混合,声学的重要性达到了前进。20世纪60年代是最好的作曲家和抒情家的深海宝藏。20世纪70年代就像一个剥离逆转录。这是美味的违禁品。年轻的土耳其人在麦丹·莫汉,Salilda和SD等资深优先员重新发现。

AB:我是1950-75。我认为第一个定义时代是20世纪50年代。下一个定义年份属于RD缅甸。他重新定义了声音。

你后悔的五首歌曲不包括在书中。

BV:na tum bewafa ho,mere sapno ki rani,o sajna barkha bahaar aayi,萨尼瓦比阿尔迪何耶达尔哈德哈德哈德哈迈尔·雅达艾塔·拉特拉特邦。

AB:Mujhe Le Chalo,Lau Lagati,Na Tum Bewafa Ho,Aaja Piya Tohe Pyaar Doon,Baahon Mein Chale Aao和Ankhon Ankhon Mein Hum Tu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