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生日礼物给粉丝,歌曲'Cinema Dekhe Mamma'来自'Singh是Bliing'

时间:2021-07-28 16:45:53来源:

作为他电影领先英雄的生日礼物,Akshay Kumar,Prabhudheva总监从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发布了一种吸引力的曲目,“辛格是Bliing”。

标题为“Cinema Dekhe Mamma”,视频功能Akshay Kumar和Amy Jackson炫耀他们的舞蹈移动到Peppy曲目。

应用用户,请单击链接

由Musical Duo Sajid Wajid组成,'Cinema Dekhe Mamma'是Wajid,Shaan和Ritu Pathak叫的。歌词一直由Wajid,Irfan和Kamal刊登。

虽然我们不太确定观众如何与旁遮普击败滴水滴水,但视频肯定是令人愉快的,令人挑剔的颜色,添加到Akshay的屏幕滑稽动作。这是第一次Akshay和Amy将互相浪漫,而Duo似乎在这首歌中似乎非常糊状。

[相关帖子]

Akshay Kumar今天庆祝他的第48岁生日,9月9日,在Twitter上分享了'Cinema Dekhe Mamma'作为粉丝的款式,以标记特殊的日子。

生日梅拉Aur礼物aap ke liye。yeh singh da style hai!手表#cinemadekhemammafrom @sibthefilm现在! http://t.co/vgzvhjehe4.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5年9月9日

据报道,Prabhudheva决定在Akshay的生日上释放曲目,因为它是来自电影的演员最喜欢的歌曲。

同样主演Lara Dutta,Viveik Oberoi和Kay Kay Menon等,'Singh是Bliing'在10月2日开始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