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蕾哈娜的新专辑将是“伟大的东西”

时间:2021-07-28 19:45:53来源:

唱歌感觉蕾哈娜终于透过了关于她第八张工作室专辑的详细信息,暂时标题为“R8”,说这将是“很棒”。

这位27岁的巴巴多尔歌手表示,粉丝们一直急切地等待她的专辑,她不想让他们失望,报道Aceshowbiz。

“对我来说,它从未完成,直到它完成。直到最后一刻。“

她继续承诺从专辑中“伟大的东西”,因为数百万粉丝急切地等待它。

[相关帖子]

“无论我在线发布,在三个评论中有人说,'R8在哪里?我可以发布任何东西。别的都无所谓。他们不关心任何东西,除了那个。但它让我兴奋,因为我迫不及待地想给他们一些东西,“她说。

当被问及专辑大幅延误背后的原因时,蕾哈娜责备她和合作者Kanye West的繁忙时间表。

“我们必须等待一起回到工作室。他的日程安排和矿井现在完全相反,但我认为这个月我们将回到工作室。“

自2012年以来,专辑将是rihanna的第一个全长工作,自2012年以来为“泛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