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麦当娜在反叛风格中踢了她的新旅游

时间:2021-07-28 18:45:52来源:

Pop Madonna女王在蒙特利尔开始了叛逆的心之旅。

从20世纪90年代的金发野心巡回赛开始以来,57岁的标志性歌手一直在三十多年来一直在播出观众,围绕着一系列旧的,新的甚至表演了物质女孩。

DJ和制作人的文凭在一个小时的介绍之前将群体加热,在一小时的女士开设了一个节目时,他们讨论了一个审查和独裁统治的视频。

当她的粉丝知道她的个性,她的入口是华丽的,她下降到笼子里的舞台上,然后给了他们可能已经见过的音乐会两个最有能力的时间。

[相关帖子]

麦当娜结束了一个高票据,麦当娜在她周围的一个加拿大国旗上掀起了一个加拿大国旗,因为她唱了一群人的人群。

她的叛乱心脏专辑在今年3月出来,旅游延续到2016年3月,在澳大利亚完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