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aara愚蠢的傻”描绘成熟关系:Subhash Sehgal.

时间:2021-07-28 19:45:52来源:

Subhash Sehgal,谁返回方向超过15年的“Yaara Silly Silly” - 从Lata Mangeshkar的歌曲“Yaara Sili Sili”的标题表示,这部电影描绘了一个涉及妓女的成熟爱情故事。

“这是一个基于关系的电影。总结一行,我会说这是一个在床上出生的爱情故事。在床上,我的意思是中央角色是妓女,被Paoli大坝播放。

“它描绘的流派是一种成熟的关系,”Sehgal,最后指导的“Pyaar Koi Khel Nahin”告诉IAN。

他的新电影的标题是从“lekin”的歌曲中,由Gulzar Helmed,Sehgal已经与之了很长时间。

Sehgal表示,最初他们对电影的工作标题不满意。他觉得一个吸引人的冠军对观众被吸引到他的电影,灵感来自“莱金......”,他已经编辑过。

[相关帖子]

“在睡觉前,我有一种在睡觉前听音乐的习惯,我偶然地从'lekin ...'歌曲'yaara sili sili'。那是当它震惊的时候,这可能是一个伟大的头衔。

“然后我们用英语'愚蠢的傻瓜取代了”Sili Sili“。他说,我接受了巨大的回应,“他说。

Sehgal声称,当他走近时,几个顶级女主角都喜欢他的新电影的剧本,但由于缺乏日期缺乏可用性,他们无法做到这一点。他将不得不等待两到三年来获得他们的日期。那是他决定立即开始的时候。

“与此同时,我碰巧看到Paoli大坝的”仇恨故事“,我发现了Paoli的角色,谁将能够证明这个角色。我用脚本接近了她。她喜欢它,并说她很想做这部电影。随后,她签了,“Sehgal说。

在电影中,Paoli与帕拉迪·喋喋不休。

在横幅Movee Dreems下由Reena Bhushan Suri和Neena Subhash Sehgal共同制作,这部电影将于10月3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