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loe Kardashian获得保镖后拉马尔奥多姆遭遇

时间:2021-07-28 19:45:51来源:

“跟上卡戴珊”星星Khloe Kardashian在与前夫拉马尔奥多姆的可怕遭遇之后就职。现实展示的生产人员决定雇用额外的安全保障,以保持Khloe,31,Safe,报告的雷达在线。

“没有人会在khloe的安全上采取任何机会,所以决定雇用保镖。当然,整个戏剧将成为即将到来的季节的故事情节,“一家生产源代表说。“当她没有拍摄时,khloe不想为自己的口袋支付一个保镖,但自拉马尔的事件以来,她尚未独自一人,”源头“。

[相关帖子]

“Khloe在她的豪宅里感觉非常安全,因为她住在一个门控社区,她的豪宅也在盖茨后面。她也拥有各地的摄像头。她的兄弟罗们·卡戴珊和男朋友詹姆斯·哈登经常围绕着。“

khloe在8月12日在灵魂循环锻炼的路上被拉马尔伏击。那时,当她的前夫出来的地方时,她看起来很惊讶,并要求她与他说话。随着khloe远离他,拉马尔碰了她的胳膊,她尖叫着他,“离开我,下车。停止。停止。”然后她用绑在她的车上,开车。

在采访中,拉马尔拒绝了伏击,承认他仍然爱着她。“我没有伏击khloe。这位运动员说,我对她来说并不是对她的威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