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MTV Big F'中会小顽皮:Gautam Gulati.

时间:2021-07-29 09:46:03来源:

Gautam Gulati是拍摄的新电视节目,标题为“MTV Big F” - 基于禁区的普通青年人的青年和秘密幻想 - 表示,观众将看到一个“顽皮”的演员头像。

谈论他即将到来的项目,盖桑告诉伊桑:“我只是做'Azhar'。这项工作仍在继续。拍摄仍然留下,但伦敦时间表已经完成。我也在MTV上表演叫做大F.我会有点顽皮。“

他为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做了促销拍摄,他在那里吻了一个女孩。将在屏幕上接吻将是现实电视节目“Bigg BOSS”的首次选择。

他曾在荣获第八季的举行的举行的“Bigg Boss”的新赛季中,他想在新赛季中看到谁会看到谁:“无论谁进入房子......他们都将举起滴水。”

[相关帖子]

谈论“Bigg Boss”,如果情节是固定的,他强调有争议的展示是“绝对没有脚本”。

“即使你和家人在一起24小时,你也会结束与他们一起战斗。所以当他们把实际被宠坏的陌生人放弃......误解和问题发生。所以,绝对不是脚本,“前者”Diya Aur Baati Hum“演员说。

用相机致电“Bigg Boss”屋是一个“监狱”,他补充说,有不同的气质的人往往会“沮丧”。

“它与摄像机一起生活。通常,我们生活在没有相机的情况下,同时你被锁在监狱里......这是一个基本上的监狱。所以,你沮丧,“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