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债券女人不是一个邦德女孩:Monica Bellucci.

时间:2021-07-29 08:46:04来源:

Monica Bellucci是最古老的女人,扮演詹姆斯邦德的爱情兴趣,女演员称她是一个“债券女人不是邦德女孩”。

50岁的“矩阵革命”明星,丹尼尔·克雷格在即将到来的007电影中,“幽灵”说她太成熟了,被称为邦德女孩,报道了守护报。

“我不能说我是一个邦德女孩,因为我太成熟了,成为一个邦德女孩。我说Bond Lady;债券女人。但我很自豪能成为一个邦德女士,因为实际上,邦德是最神奇的人。你知道为什么?因为他不存在,“Bellucci说。

女演员都赞美司机司司长选择她。

[相关帖子]

“男人有一切力量:新闻,表演,方向;在银行,财务,学校。所有法律都是由男性制造的。男人认为女性,当他们无法再生育,变老。

“那不是真的 - 他们仍然是惊人的!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Sam Mendes在选择我,一个成年女性,创造了一个大革命,“她说。

由于她认为她更多地提供了更多的意思,这是一个闻名的意大利女演员并不介意老龄化。

“美丽就像面具,人们认为当你美丽时,有些事情可以更容易。但即使问题仍然是一样的,你的生活中有一个时刻,青春的美丽消失了......当你必须处理时,因为时间去了。我只能说的是我已经准备好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