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Kangana Ranaut在'Katti Batti'套上观察“Maun Vrat”时

时间:2021-07-29 08:46:03来源:

女演员Kangana Ranaut,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Katti Batti”在这个星期五发布,在拍摄期间观察Maun Vrat在电影集中。

电影的场景需要康娜处于一个强烈的状态,她将毛骑士队(保存安静),除了她的董事Nikhil Advani之外,没有人谈到没有人。她在套装上孤立,直到序列被射击。

[相关帖子]

Kangana以各种各样的人物闻名,并进入所有人的皮肤,而且对于Katti Batti,女演员留下没有石头留下最好的东西。

Imran Khan也将于9月18日发布的Imran Khan,'Katti Batti',将于9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