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名人不会领导假生命

时间:2021-07-29 08:46:08来源:

宝莱坞明星Deepika Padukone已拒绝建议名人,包括来自电影院的世界,引领“假”生活。

她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的背景下发表了这句话,在那里她是对面的演员Ranbir Kapoor配对。今天发布的IMTIAZ ALI导向电影的拖车显示了兰布尔描绘了他性格的假侧。

还阅读:Ranbir Kapoor说,我有很多与Katrina Kaif和她的家人的家庭晚餐

Deepika说,询问名人的生活是假的,“我不认为这是假的。我们对青年作为榜样的某些责任,因此我们必须小心我们所说或做的。我们可以以我们想要的方式生活,但符合符合我们的责任的平衡。“

观看Deepika Padukone和Ranbir Kapoor在“Tamasha”的拖车推出:

这位29岁的女演员表示,与演员Ranbir和Ranveer Singh向她的董事和为他们编写的角色而言,对她的屏幕化学的信誉。

看到照片:Ranbir Kapoor,Deepika Padukone推出了他们的'Tamasha'

“这取决于我们的电影和角色。此外,它掌握在导演中,以提取美国的表现。

还阅读:Deepika在'tamasha'拖车发布时呼唤前男友Ranbir'兄弟'

“兰布尔化学与我在”yehjawaani haieewani“之间存在差异,在我和ranveer singh在'Ram Leela'之间,”她保持。

“鸡尾酒”女演员坚持认为,她不想为ex-boyfriend ranbir做电影只是为了它的影响。

还阅读:'Tamasha'拖车:Deepika,Ranbir在这个Deja-Vu诱导电影中看起来很棒

“我们只是不想陪伴它。我们之前做过电影,他们做得很好,因为他们是好电影。我们希望(潜在)电影对我们来说很特别,“Deepik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