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raan Hashmi在'Raaz重新启动'中发挥领先

时间:2021-07-29 09:46:01来源:

虽然最初有人说,由于Vikram Bhatt的其他承诺,恐怖特许经营权'Raaz'的第四部分已经放在后燃烧器中,但现在似乎这部电影又回到了轨道上。现在,Emraan Hashmi也被绳索在这一分期上扮演的领先级,这是被标题为“Raaz重新启动”的。

揭示了这部电影,Mahesh Bhatt表示,在包装爱情游戏后,Vikram Bhatt将在今年年底开始在欧洲开始。这部电影也将在美国拍摄,并在孟买拍摄一些部分。虽然Mahesh Bhatt拒绝跳动图情节的任何细节,但他确实提到他们在这种寒冷的气候中拍摄的原因是因为雪是故事的一个组成部分。就铸造而言,除了Emraan Hashmi外,没有其他行动者已经完成。谣言有,这次,埃格兰将扮演恶棍的角色。然而,Mahesh Bhatt选择了不对同样的评论。

[相关帖子]

'Raaz',开始与Dino Morea和Bipasha Basu在第一部分演奏领导,继续作为一个特许经营权,并在另外两家分期上播放铅。虽然'Raaz 2'有Kangana Ranaut作为领先的女士,'Raaz 3'看到Esha Gupta在领先的作用和Bipasha Basu发挥消极作用。

'Raaz Reboot'是在2016年6月1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