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cchi Desai法官在科威特的人才展

时间:2021-07-29 11:46:04来源:

“摇滚!!”女演员Pracchi Desai共同判断了“Concierge Indo-Pak Talent Show 2015”,这是在科威特的印度和巴基斯坦外籍人士的平台,在科威特展示他们的才能,如建模,音乐和戏剧等各种领域。

Prachi在星期天判断展会的展示,是“兴奋”,以便在活动中看到参赛者的才能。她对巴尔吉特的乐态声音留下了特别印象,是一个当地的餐厅员工。

“我很高兴看到这样的好演员和歌手。判断谁真的很难判断,“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相关帖子]

她加入印度朗格纳苏赫-E Muzical Moderz,以及在判决小组的巴基斯坦的Arsal Khan和Producer Jibran Khan。

“我一直想对科威特的印度户主居民做一些大的事情,因为他们有巨大的人才,这只是一开始,”奥马尔·肖特阿里说,他们第一次组织了人才狩猎展。

音乐,建模和戏剧类别中获奖者的名称将很快公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