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i Dubey用他的偶像Prabhudheva摇了一条腿

时间:2021-07-29 10:46:06来源:

演员Ravi Dubey认为自己是Ace Choreographer-Filmmaker Prabhudheva的一个大粉丝,有机会与他分享舞台,同时拍摄肥皂剧“Jamai Raja”。

Prabhudheva访问了该节目的集合,以推广他即将举行的电影“辛格是Bliing”。Ravi在拍摄的那一天紧张,因为他在他的屏幕偶像亲自扮演他的屏幕偶像最终变成了现实。

“他是最熟练的舞者之一,以及我国许多人的灵感。作为一个巨大的粉丝,我欠我对他的大部分舞蹈,因为我在舞蹈动作之后学到了这么多,“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相关帖子]

“当我还是个孩子时,真正跳舞的唯一曝光是'Mukkala Mukkabala'和'Urvashi Urvashi'的vhs磁带......他一直是一个有序的导师,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分享屏幕的一天会来与他的空间。

“在同时兴奋和紧张时,与他匹配步骤是非常令人不安的。他补充说,这是我偶然跳舞的一生的经历。

Prabhudheva的这一集将于周四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