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孩有所有的乐趣:纳克奎琳,拿吉斯,丽莎在'housebl 3'套装

时间:2021-07-29 10:46:04来源:

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Nargis Fakhri和Lisa Haydon,他目前在伦敦射击“Housefull 3”,似乎在电影套上击中了大约一段时间。

从出租车骑行到游戏中的游戏和点击自拍照,女士们都很开心。当她称之为他们时,纳尔加斯采取了instagram分享她的“女孩帮派”照片。

即使是由Akshay Kumar,Abhishek Bachchan和Riteish Deshmukh为的'Guy Gang'也是好朋友。最近,当他们在伦敦拍摄时,“Housefull 3”男孩曾访问过Karan Johar的董事会“AE DIL HAI MUSHKIL”。(阅读这里的完整故事)

由Sajid-Farhad指导,'Housefull 3'是“Housefull”系列的第三版,据说是Triple The For乐趣。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6月3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