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Hrithik Roshan,父亲rakesh rashan和家庭服用甘匹蒂visarjan

时间:2021-07-29 10:46:03来源:

节日季节已经开始,宝莱坞似乎没有心情坐下来庆祝Ganesh Chaturthi,孟买最庆祝的节日之一。

Hrithik Roshan也被他的父亲Rakesh Roshan,Kids Hrehaan和Hridhaan,姐姐Sunaina和Hand Kingy Roshan为Ganpati Visarjan的父亲。在Dhols和舞蹈中,这个家庭拿了甘匹蒂的偶像。Veteran演员和电影制片人rakesh raksh rakhan被看见将偶像带到车上,而Hrithik留在他的车里。

观看视频:

早些时候Hrithik Roshan用他的整个家庭及其甘匹马·贝帕队推断了他的照片。

B你自己的Vighnaharta(Guardian)对阵你的rakshasas.may勋爵Ganesha保佑美国all wth力量2 love n勇气2战斗。 pic.twitter.com/xwcowgolrp.

- 2015年9月18日的Hrithik Roshan(@Hihrithik)

[相关帖子]

HRITHIK RASHAN最后一次见到Sonam Kapoor的音乐视频“Dheere Dheere”,目前正在为他即将推出的电影“Mohenjo Daro”拍摄,这将在明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