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支持演员始终重要:Imran Khan.

时间:2021-07-29 11:46:02来源:

“德里肚子”之星伊万兰汗表示,支持演员始终在所有电影中具有重要作用。

伊姆兰德询问了他与Gavin(Chubby)Methalaka和Nikhil Advani董事会“Katti Batti”的其他支持演员的经验说:“支持演员总是在所有电影中都有一个重要的部分。即使在'Katti Batti',我也爱他们,并成为所有人的好朋友。他们很棒,这就是他们被铸造的原因。“

Gavin,谁喜欢称自己为“胖乎乎”,论文的朋友的角色。

[相关帖子]

Gavin表示,他被称为“生产房屋经验丰富的多次”。

“我忽略了几次,因为我回到了假期,希望充分利用它。但有多少次可以忽略。“

“很多电话后,我发现自己坐在尼克希尔先生的生产屋里。他们想见我。经过一篇简短的叙述,他们想知道我是否感兴趣,我接受了。这就是我如何成为今年最期待最期待的电影之一的一部分,“他告诉IANS。

“Katti Batti”将于周五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